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新春创业服务月”活动

2022-02-17 14: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开展为期60天的“新春创业服务月”活动,主题是“新春创业正当时,市场监管共助力”,通过创业服务全天“不打烊”、设立登记“一次办好”、协助做好招商引资等五大举措,为在随创业、返乡创业和外来投资者创业提供了便利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营造浓厚创业氛围,促进全市市场主体更好发展。

image.png

活动月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推行创业服务不打烊,充分发挥全程电子化登记作用,对职责范围内的证照网上办、掌上办。同时,提供线下预约服务、随到随办,工作日延时服务、夜班办,节假日期间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导办、帮办力度,为有创业想法、创业需求者提供注册登记等业务的政策解答、业务咨询、受理审批等服务,加强导办、帮办力度,营业执照免费邮寄到家。主动对接招商部门,及时了解返乡创业者、外来投资者投资意向,结合当下政策要求,制定可行方案,共同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在及时高效提供主体登记注册、许可审批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提供创业发展所需的标准、计量、认证、检测、商标和专利等市场监管职能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加大对涉及市场主体的收费监管力度,及时回应解决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

2022年1月份,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752户,比2021年同期增长15.15%,为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戴逸)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当北京冬奥遇上瑞雪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

  •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葫芦制作技 ...

  • “一个世纪的传奇——经典古董车展览 ...

  • 安徽省阜阳市各地企业返岗复工冲刺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