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新年第一会,奋进再出发!

2022-02-15 16:2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7日下午,春节后上班伊始,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全区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局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局长杨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市场监管所和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春光通报了该局已连续两年荣获区目标任务考核“综合先进奖”这一喜讯,代表局党组由衷感谢全局上下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杨春光指出,过去的一年,该局交出了机构改革平稳有序、监管工作有为有力、干部队伍奋发向上、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圆满答卷,获得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

一、 砥砺前行,迅速把思想精力统一到当前工作。

全局上下要迅速从春节的迎来送往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振奋精神,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对2022年各条线的工作认真谋划起来、组织起来、开展起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新局、起好步。

二、 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要围绕“考核工作争一流、常规工作创特色”的工作目标,突出重点难点、靶向发力,积极探索创新、精准突破,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高质量安全、推进高效能监管、建设高素质队伍上下功夫、求突破,牢牢握住新一年征程的接力棒。

三、大干当前,奋力夺取全年工作开门红。

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开学前校园食堂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前谋划315系列活动,坚决守牢四大安全底线,狠抓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加大行政执法力度,高效快捷处理投诉举报。以争先创优的目标导向,抢先抓早、真抓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市场监管全年工作走在前列。(崔淑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丰台: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 ...

  • 新一批2000只“冰墩墩”毛绒玩具 ...

  • 第137届尼斯狂欢节于2月11日至 ...

  • 山东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元宵节食品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抓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