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2-02-15 16:1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食品安全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近日,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维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科室和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韩德刚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相关文件和市市场监管委相关会议精神,并从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实施步骤、宣传工作、信息报送等方面就全区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赵维生对此次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把牢政治方向,认清食品安全新形势和新任务,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科所、各单位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严格按照重点内容和实施步骤开展风险排查和问题整改,强化销号管理,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四是加强案件查办,既要体现数量,更要看重质量,强化与公安等部门的联动配合,严厉查处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五是针对隐患问题和整改情况,在问题最多的领域提出解决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体现武清特点和工作创新性。

下一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深入排查辖区食品安全各类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实现长效治理,维护食品安全大局稳定,做好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周一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丰台: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 ...

  • 新一批2000只“冰墩墩”毛绒玩具 ...

  • 第137届尼斯狂欢节于2月11日至 ...

  • 山东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元宵节食品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抓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