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组春节期间深入多地督查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4 15:3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春节假期期间,陕西省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先后深入横山区、绥德县、米脂县、清涧县等地,督导检查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及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

image.png

在横山区,督查组先后察看了崇德路新家源生活超市、草海则农贸市场、广济堂紫陌园店、苏庄则天然气加气站和佛达角酒店等市场主体落实防疫责任和“保供稳价”,餐饮单位原材料索证索票和储存条件,零售药店落实“一退一止两抗”药品管控措施,特种设备日常运行管理和定期检验报告等方面情况,督促市场主体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营造有序市场环境。

image.png

在米脂县,督查组先后深入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雄雁超市、农贸市场、广济堂药店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检查了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练、值班值守、食品质量安全、药店查验购买四类药品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督导大型超市解决食品溯源和电梯运行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秩序稳定。

image.png

在绥德县,督查组先后深入裴家峁游乐场、诚信志远果业、同和堂医药有限公司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对特种设备运行维保、食品质量安全、进口水果三项证明和追溯二维码制度、药店查验购买四类药品人员核酸检测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督促裴家峁游乐场滑索定期进行申报检验,商户健全完善进口水果进出货台账,落实商品销售明码标价规定,确保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image.png

在清涧县,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的形式,先后深入客都购物广场、刘军医药有限公司、东沟农贸市场、华顿铂宫酒店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电梯安全及计量、明码标价情况进行督查。对农贸市场等场所存在“无疫情防控责任人公示牌”、食品进货查验落实不到位等有关问题责成县市场监管局进行督办整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来源:榆林市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年俗日历·正月十四】胜水流芳花灯 ...

  • 保护“冰墩墩”不被侵权是一堂生动的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郊外农村广袤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