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伊森节前慰问一线职工、困难党员

2022-01-30 16:0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伊森深入市场监管一线以及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殷切的祝福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市局党组的温暖关怀。

image.png

1月28日上午,吴伊森带队到泓江农贸市场与全国食品安全先进个人、泓江市场监管所所长钟维涛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前市场监管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生活情况,感谢她长年在市场监管一线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同时,对市场内各业户经营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监管人员持续奋战在市场监管一线中所体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坚决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和民生商品市场秩序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吴伊森指出,春节将至,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市场监管任务繁重,市场监管一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思想,加大春节期间冷链食品监管力度,严格防控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冷冻冷藏食品流入市场,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落细相关措施,坚持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吴伊森要求,市场经营者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市场监管一线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努力,全面把握市场监管工作重心,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监管工作,为维护市场秩序良好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吴伊森一行深入困难党员夏君智家中进行慰问,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近况,为她送去了慰问金,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夏君智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局四级调研员刘慧莉、伊美分局局长邢晓松以及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慰问。(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酒泉:冰雪运动乐趣多

  • 崇信:河美水清入眼来

  •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查处生产销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 ...

  • 无锡“质”造闪耀冰雪赛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