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穿越寒冬”,福建省特检院实现省外专项委托检测服务首次突破

2022-01-26 16:1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福建省特检院高新所牵头组织的技术团队赶赴华东地区一家大型化工厂,为工厂两台Ⅲ类压力容器开展专项委托技术服务,福建省特检院省外专项委托检测业务实现首次突破。

image.png

1月是该市全年气温最低的时候,检验现场气温零下3℃,检验团队克服疫情、寒冷、技术难题,充分发挥特检院在声发射、相控阵、TOFD等高精尖技术优势,为企业解决了高温压力容器声发射监测的技术难题,发扬了福建特检人“三兵”“四特”精神。福建省特检院优质服务与精湛技术,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该院在省外的良好品牌形象。

image.png

下一步,高新所还将继续发扬先行先试、担当作为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资源,以“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全、你全我宜”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和推动福建特检“走出去”的新路径。(王芳 张小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湖北纤检工作拾萃

  • 劲霸男装再携高端系列KB HONG ...

  • 安徽省淮北市相西市场监管所对辖区立 ...

  • 甘肃省兰州新区的鲜切玫瑰成功拓展国 ...

  • 浮式生产储卸油船N999 FPSO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