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坚持“内外双推进”严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01-24 15:2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年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通过不断强化教育和引导,全面夯实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基础。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党组织生活的首要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对党的政策方针的深刻认识,提高思想觉悟。

二是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今年以来,东莞检测院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党史党课、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组织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领全体党员传承光荣传统,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党支部书记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通过专题党课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在支部内部定期排查各类意识形态风险隐患,每年进行一次支部党员思想动态摸查,制定《党员思想动态摸查表》记录相关情况。

四是做好信息宣传工作。重视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坚持传统宣传与新媒体宣传融合发展的宣传思路,一方面充分利用党建宣传栏、党员先锋墙、院刊等做好固定宣传工作;另一方面建好、用好微信平台、官网、新闻媒体等网络宣传平台,拓宽宣传渠道,积极探索宣传工作新模式,形成多元传播、全面覆盖的传播体系。

东莞检测院将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思想根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保障作用。(通讯员 卢淑琴)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市食品 ...

  •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政府服务中心为睿 ...

  •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龙兴社区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板桥镇迎来晚熟“ ...

  • 上新了·贵博!72件套藏品文物带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