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品牌>>

龙湖天奕:精工造家 强势吸睛

2022-01-24 15:0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好的房子往往有着细致入微的灵魂。龙湖天奕,将多种匠心工艺融入到点滴细节之中,精益求精。

龙湖始终以精工细筑,雕琢人居品质为准则,匠心投入、精工细作,只为居者营造精致、温暖的家。西安龙湖天奕,自诞生之初,无论规划布局还是建安材料的选择,每一个环节都经历反复的淬炼,在岁月流转与时光沉淀中愈显珍贵。

磨砺卓越品质

从建筑图纸到工程实践,龙湖天奕始终坚守全过程质量管控,在一砖一瓦的浇筑中,折射严谨的态度。

覆盖全方位的建筑标准体系,包含4862项过程检查指标,3641项物业验收指标环环相扣的严谨,严格品质把关,不负每一份幸福托付。

为最大化减少施工误差,龙湖天奕坚持通过混凝土塌落度实测,严控混凝土配比与质量,通过钢筋材料实测实量、砌体材料进场验收,确保不同批次产品的质量,全面排除品质漏洞。

设计图纸的数百次反复修改,约530小时实地走访,360度景观定位……一次次推敲打磨,只为园林景观的呈现。24项设计阶段标准动作,32项施工阶段动作,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力求每一细节均周到,每一视角皆惊艳。

倾注匠心

以体系化精装工艺管控,进行艺术品般的细节雕琢,龙湖天奕成功赋予了每一寸空间不惧时间考验的质感。

分户隔墙采用高精砌块,尺寸精度更高、重量轻,恒温隔热隔音,强抗震,兼顾居住舒适与安全性能,为居者定制高品质居家体验。

针对困扰大多数家庭的卫生间渗漏痛点,龙湖天奕历经反复研究试验,最终采用双层防+涉水区域反坎分割设计,以多道工序严格施工,360°把控,让卫生间各个角落滴水不漏。

为追求建筑墙体各方面的优越性,龙湖天奕采用先进铝膜工艺和结构一次成型技术,让墙体具有更强的抗渗、保温能力,即使历经岁月风雨的洗练,也能依旧光亮如新。

每一个细微处都是建筑的表达,龙湖天奕以精工守护每一份期待,为业主定制理想栖所。

建面约143㎡大平层,龙湖天奕营销中心现已恢复正常营业,春节不打烊。(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