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兰州新区“把脉问诊”燃气压力管道安全

2022-01-20 22:2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春节、全省“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营造良好安全氛围。近日,甘肃省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川园区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对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分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在用燃气管道使用登记办理情况、定期检验情况、安全附件的检定情况以及相关记录情况,共发现隐患3条。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要求企业按期完成整改。执法人员强调,企业对新建燃气管道,要确保管道的设计、制造、选购、安装、检验、使用登记等各环节均符合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下一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燃气管道使用单位以及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教育指导企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城镇燃气安全运行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春节、“两会”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过节不打烊! 看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 ...

  • 探秘贵博布展现场:出库!国宝级孤本 ...

  • 2022年北京初雪来啦!

  • 在西岭雪山与杜甫唱情画意

  • 虎年春节临近 全国各地花卉市场客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