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永顺县召开“党建聚力、数智赋能、三结三促”联合助企行动启动会

2022-01-19 20:4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2022年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永顺农商银行、永顺县移动分公司召开“党建聚力、数智赋能、三结三促”联合助企行动启动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代顺,县移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侯辉,县移动分公司副经理宋凌寒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农商银行副行长宋维斌主持,三个单位走访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代顺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建聚力、数智赋能、三结三促”联合助企行动方案》,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县移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侯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明了推进工作的态度。

据悉,此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农商银行、县移动分公司开展联合助企行动,通过三个单位紧密协作,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专长,形成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凝聚力,利用“福祥e站”,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活动,为附近居民生产生活提供党建、金融、政务等各方面的先锋代跑服务。发挥移动互联网便捷实时优势,为非公党组织提供“和包缴党费”“党建云平台”等专属党建服务包,提高非公党建管理及运行效率;二是加强信息共享,助力乡村振兴,全方位支持农商银行、移动分公司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以支持“福祥e站”、“E站服务平台”建设为突破口,支持其服务向广大农村延伸,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和信息网络支撑;三是强化信息建设,助力市场监管“数智化”,发挥永顺移动的信息网络技术和平台优势,积极探索“明厨亮灶+智慧监管”“药品安全+智慧监管”“特种设备安全+智慧监管”等“互联网+监管”新模式,推动全县市场监管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进程;四是开展协同走访,全面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发挥永顺移动网点覆盖广、工作人员多、数据信息强等优势,通过协同走访、网点宣传、短信外呼等,对未及时上报年报信息的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和上门服务,提高市场主体年报率;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监管执法,强化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全面摸清城乡“小个专”和移动客户的有效融资需求,建立信贷支持名录,为符合信贷条件的“小个专”和移动客户提供专属信贷产品,解决“资金难”问题。

会后,各组走访人员相互对接,开展走访工作。(湖南省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承佳 李俊)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凌晨行动!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开展春 ...

  • 达古冰川 藏在城市周围的天然冰雪“ ...

  • 宁夏沙湖“冰雪中国趣游沙湖”嘉年华 ...

  • 新春走基层 | 盐池滩羊热销

  • 江苏太仓:集体配送、双凤羊肉面..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