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汉川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共驻共建社区困难户

2022-01-19 20:3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湖北省汉川市市场监管局是仙女山街道山后湾社区党建引领结对共建牵头单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共驻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该局在山后湾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1月17日上午,汉川市市场监管局驻山后湾社区工作队队长唐爱民、山后湾社区党委书记张秋防一行,先后看望慰问贫困户鲁力和低保户陈巧云、林砚洲、陈继南、蔡波波、马友英,为每户分别送去500元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低保户马友英家,工作队队长唐爱民关切地询问她家主要收入来源、享受政策待遇等基本生活情况。得知其丈夫、女儿身体残疾、儿子大学毕业准备考研,依靠马友英一个人打工维持全家人基本生活,唐爱民鼓励马友英要坚定信心,并向他们全家人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因病致贫户鲁力家,工作队队长唐爱民了解到其家人为了给身患重大疾病的鲁力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爷爷去年12月份不幸病逝,父亲又查出身体重大疾病,给本来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工作队队长唐爱民叮嘱鲁力奶奶及其父子,要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和全家人的不懈努力下,家里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本次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是汉川市市场督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对接,加强联动,用心用情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体现。(通讯员 李荣华 )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凌晨行动!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开展春 ...

  • 达古冰川 藏在城市周围的天然冰雪“ ...

  • 宁夏沙湖“冰雪中国趣游沙湖”嘉年华 ...

  • 新春走基层 | 盐池滩羊热销

  • 江苏太仓:集体配送、双凤羊肉面..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