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田世宏“两节”前调研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1-12-21 14:44:59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12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对江苏省燃气压力管道、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及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部署,加强“两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胡广杰一同调研。

在南京南炼液化气有限公司,田世宏实地调研燃气气瓶充装工作,听取江苏气瓶质量安全追溯系统介绍,详细了解气瓶充装、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在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了解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及智慧化管理、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岗位责任落实等情况;在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调研燃气压力管道隐患排查工作,观看埋地管道探地雷达和主动声源检测仪操作。 

田世宏对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推进智慧监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总局关于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元旦和春节临近,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值守,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总局特种设备局、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局 ...

  • 河北道融以技术创新助力管道设备先进 ...

  • 记贵州匀酒集团董事长吴卫红团队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儿童 ...

  •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快检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