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优质贴心服务赢企业赞誉

2021-11-26 13:1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4日,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新将一面绣有“情系企业急愁盼 贴心当好‘店小二’”的锦旗送到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手中,对市场监管部门多年来对企业的优质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1637833426(1).png

19日,市质检所在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争当金牌‘店小二’”活动上门服务时,得知茂盛公司积压300多万只医用口罩,经了解,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增加经营范围紧急“跨界”生产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先后投资2200万元新建口罩项目,其中N95口罩生产线1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5条。目前部分产品积压,质检所主动为其搭建平台,联系销路,帮助企业宣传推广,并当场订购8000只口罩。早在6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及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市化肥行业质量提升培训班,邀请湖北省质检院化工所所长、高级工程师皮向东为公司详细讲解今年6月1日实施的复合肥料、掺混肥料和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几个肥料产品标准,以及与肥料密切相关的包装标识、有毒有害物质限量要求等标准,并与参培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引导企业高标准推进。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指导企业申报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知识产权海外护航工程、知识产权运用示范工程等三大工程项目,帮助企业主打品牌“晨耕”商标在欧盟27个成员国通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指导企业进行各类专利申请及维护,建立起较完善的知识产权“护城河”。” 周义新感慨地说道。

一面锦旗既寄深情、亦照初心。魏保表示,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同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维权工作,倾情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方克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或被列入失信联 ...

  • 电商平台营销短信需规范

  • ​部分App设置自动续费“坑人套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