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创建办考察验收2021年拟参评的市级放心消费单位

2021-11-09 13:1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放心消费创建办齐刚主任一行4人奔赴界首,对该市申报的2021年市级诚信经营单位开展实地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界首市新奥阜康天然气利用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界首市人民路营业厅等4家单位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实地的形式对四家企业的创建工作氛围、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同时重点考察各被检单位在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维权放心、服务放心即“五心”的贯彻、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的落实情况及放心消费创建的宣传氛围等方面是否达到创建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认真核查。

检查中发现,申报的四家创建单位在企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商品价格、质量及投诉渠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完成度高、效果好,对此给予各创建单位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同时对被检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完善、落实消费投诉处理机制。二是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区,为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创建样板,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顺利实施。(郭锐)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青岛顺丰华骏分拨中心全自动智能分拣 ...

  • 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是云南省主要蔬菜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推进食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整 ...

  • 河南省加强食品快检车管理守护人民群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