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巢湖市市场监管局坝镇所加强广告监管 净化市场秩序

2021-10-21 10:1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给广大群众打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近日,安徽省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坝镇所重拳出击,对辖区广告市场开展监督检查,营造和谐诚信的广告市场环境。

一是加强广告导向监管。持续开展广告导向监管,加大对低俗媚俗庸俗广告的打击力度,坚决惩处有损党和国家尊严、伤害民族感情、违背伦理道德的广告,塑造风清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

二是突出广告监管重点。结合当前开展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对传统媒体广告、互联网广告、户外广告的监管,重点围绕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商品和服务,如食品、药品及房地产等重点领域广告进行监管。

三是强化广告宣传培训。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发布消费提示、实地讲解等方式科普法律知识,有效增强人民群众遵纪守法、防伪识骗的能力。

截至目前,坝镇所对辖区广告经营主体已开展全覆盖检查。下一步,坝镇所将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整治力度,全面加强广告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全面规范和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徐祥龙)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世界川菜大会”在四川省成 ...

  • 河北省唐山汉沽管理区以“错位化发展 ...

  •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 ...

  •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分局积极 ...

  • 康宝莱发布“营养零饥饿”计划两周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