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市场监管局万山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1-08-04 18:0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以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为重点,安徽省庐江县市场监管局万山所大力开展进企业宣传活动,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企业防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一是推动企业将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纳入企业日常管理,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健全特种设备培训制度,创新培训形式;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作为企业班前会、月度例会、生产经营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固定议题。

二是推动企业自身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定期举办“特种设备安全讲座”,企业主要负责人带头讲安全课;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经验交流活动,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组织企业职工开展安全应急培训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自救互救能力。

三是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创建,设置安全宣传栏和岗位安全标识,张贴安全宣传标语、风险警示公告、安全操作提示、应急处置措施和程序等,有效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通讯员 余学飞)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 河南省计量院技术援助灾后重建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充分发挥水田资源 ...

  •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大力推动果品业提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