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验收组充分肯定滁州市成品油整治工作

2021-07-30 18:1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c1634a7d2b4042538c555ca915ae8660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对滁州市成品油整治工作进行验收)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下旬,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带领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验收组对滁州市成品油整治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随机选取滁州市琅琊区、来安县和全椒县三个县区,每个县区随机抽取3个站点,根据省验收方案要求,逐一对照,现场验收。验收组在现场听取滁州市成品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询问调查和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滁州成品油整治工作进行了认真验收。

高宗宏充分肯定滁州市非法经营成品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能够有效的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升油品质量,严格保护生态环境。

滁州市在开展成品油整治行动中创新提出“百日攻坚八大专项行动”,注重部门配合,强调社会共治,形成执法合力,营造整治声势,取得预期成效。共排查227个违法违规加油站点,全部得到整改。其中,自行整改加油站点189个,查封关闭取缔非法加油站点38个。排查34辆非法流动加油车,自行整改流动车17辆,查封扣押非法流动加油车17辆。全市共行政执法立案23件,办结10件,罚没35.19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52万元,没收成品油20.3吨。公安机关立案2件,侦破货值千万元汽油大案1件,对3人实行强制措施。

下一步,滁州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创新“逢六查油”月固查手段,对成品油整治实施常态化监管,建立健全成品油规范机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事故的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效发展。(通讯员 侍根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V PLAY丨月销万辆的CS55P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第 ...

  • 劲霸集团5天3次捐赠 累计价值50 ...

  •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因地制宜培育和壮 ...

  • 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