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市场监管系统创新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2021-05-26 14:41: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强大本领

山西省市场监管系统创新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乔燕强 记者秦海峰)开眼界,长见识,强本领。5月23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创新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开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巩成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局二级巡视员武剑锋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是省局调训全省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第三期,本期结束后就实现了省局组建以来调训全省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全覆盖。根据部分基层单位的建议,本期班还对太原、大同、朔州、忻州、阳泉5市辖区内自去年调训以来新调整的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补训。

开班式介绍了省局报请组织部举办此次培训并选择在深圳的主要考虑,对作为“关键少数”“中坚力量”的此次参训学员提出了“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开动脑筋、学思践悟、力求学有所获”的培训期望。开班式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宏观把握,进一步提高对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要深刻感悟深圳的全球视野、世界眼光、先进理念,强化“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新时代;要严守纪律,确保教育培训规范、有序、高效、安全。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山西省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值此时节来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十分难得,一定要实地体验感受“深圳速度”“深圳经验”“深圳精神”,在学习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强大本领,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连日来 ...

  • 重庆市涪陵区举行以“安全用妆、美丽 ...

  • 湖南省资兴市依托丰富的硅石资源致力 ...

  • 安徽省淮北市15万余公顷小麦总体长 ...

  • 走乡村看振兴|“壹点粉丝”走进永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