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响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护卫春耕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2021-03-08 17:0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江苏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检查化肥、农药、种子、农机具等为重点的“春雷”专项执法行动,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全力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和辖区群众农业生产安全。

为抓好此次专项行动,该局及早谋划,做好农资市场的摸底排查,严格执法检查。深入辖区种子、化肥、农药及农机具销售网点,检查农资经营户主体资格持证照情况,进货、销货台账、承诺书、主要产品质量信誉卡等资料; 加强对农资产品的抽检,在全县抽检80个批次,做到辖区内主要产品抽检全覆盖;加强法制宣传,依法强化农资经营户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让他们做到守法经营。执法人员还深入镇村、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辨假识假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为严防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或不合格产品,该局设立投诉热线,对违法行动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全力净化农资市场,规范农资经营户的经营行为,保证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何正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开展“天价岩茶”专项整治行动 ...

  • 记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市场监管局老街 ...

  • 记江苏省特检院直属分院游乐设施检验 ...

  • 打造“泰检易”一站式平台 促进产业 ...

  • 推进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思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