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药监局批复华北制药“多仓协同”试点业务 邢台、唐山倡议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就地过春节…

2021-02-04 16:5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服务您的发展,守护您的安全,保障您的权益。河北市场监管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

河北省药监局批复华北制药“多仓协同”试点业务

日前,河北省药监局批复同意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工贸一体化集团型企业内部“多仓协同”试点业务,该试点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协同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元分厂、新制剂分厂的形式开展。试点期限为1年。“多仓协同”是药品流通领域转型升级的有效措施,有助于企业节约成本、提升竞争力,并最大程度保证药品储运质量安全。

邢台、唐山倡议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就地过春节

近日,邢台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唐山市个私协会相继发出春节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者适应形势要求,安心就地过年,履行社会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廊坊市局发布春节期间化妆品消费提示

春节将至,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从确认产品合法、选择正规渠道、理性合理消费以及消费维权建议等方面给出化妆品消费提示,提示广大消费者掌握必要的化妆品安全常识,正确选择和科学使用化妆品,规避消费误区,远离安全风险。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正式运行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正式运行。该窗口的运行,进一步完善了保定和雄安新区商标业务受理的地理布局,将大大缩短周边企业办理商标业务的空间距离,节约企业资金、人力和时间成本。有利于释放知识产权改革综合效能,提高知识产权保运服联动机制和箱包产业的高效配合,进一步提升白沟箱包产业的竞争力。

严把食品“源头关” 张家口张北县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视频来源于张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情况。截至目前,检查食品生产企业28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供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江苏恒顺集团“酱醋文化节 万人打酱 ...

  • 广东省中山市马鞍岛的中铁大桥局深中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