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

2021-01-03 22:1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切实履行政治职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发挥作用

——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9日,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局机关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从履行政治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采购扶贫农产品落实会员福利以及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局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会议认为,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为目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理念,为全局年度工作整体推进、全面跃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局机关工会在自身建设、开展文体活动、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并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实际,从守好主业尽主责、加强交流重服务、紧跟时代抓建设等方面提出2021年工会工作的设想和打算。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义军代表局党组,对局机关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各项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努力在构建和谐机关、壮大团队精神和全面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把工作重心放在凝聚职工队伍、提升队伍管理水平上,以党建带动工建,让工建服务党建,在市场监管系统全面发展、团结稳定上作出积极贡献,使局机关工会组织真正发挥好局党组的助手作用。(来源:汉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尚赫“以爱之名”致力公益

  •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森茂养殖专业合作 ...

  • 湖北省决定向蒙古国回赠一批抗疫物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