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组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20-12-18 16:5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da3e610c929f4e1cbbedbe5408b0ea1b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梁爱 )12月17日,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今年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大鹏主持会议并带头报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受邀参加会议。

594b5e52abd04822a563f90d32a2f8e6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直属机关党委、市质检中心党总支、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市食药检测中心党支部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汇报发言。

8114a18b4c1246b3b42dfdaef32b46bb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各项制度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县级干部要牢记“关键少数”身份,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敢于较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以纪律为尺子衡量自身行为,切实做到坚守组织原则,遵守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管党治党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局系统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要毫不动摇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奋力谱写汉中市场监管工作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十一期 吕广华:全力打造百姓餐 ...

  • 第四十期 刘美:万物互联,造福家乡 ...

  • 打造生科院高端科研通路 为健康插上 ...

  • 完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举行

  • “悦”享宝马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六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