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助企惠民放心消费、银商合作放心金融活动

2020-12-02 17:1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浙江省绍兴市市场监管局与省农信联社绍兴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助企惠民放心消费、银商合作放心金融活动暨绍兴农信“商户贷”“云上贷”产品发布仪式。今后三年,绍兴农信将为全市放心消费单位提供100亿元以上的信贷支持,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手续费减免,并提供一整套放心消费服务产品,全力支持全市放心消费单位稳定发展。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农信联社绍兴办事处现场签署“金融助商惠民”战略合作协议,6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分别与辖内六家农商银行签署了“金融助商惠民”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享放心消费信息,共建信用服务体系,实施三年“十万商户助商惠民”行动,建成“放心金融网点”360家以上,共同推进金融科技与市场监管的深度融合,全力扶持一批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一起赋能“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

当天,绍兴市市场监管局、绍兴农信共同发布了“商户贷”“云上贷”产品,将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扩大产品受益群体,提升定向效能,为有资金需求的实体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金融服务。同时,上虞区市场监管局和上虞农商银行分别为六位“放心消费单位”代表授牌、授信1160万元。

据悉,目前全市新培育放心消费单位近19000家、放心消费街区(商圈)10个。今年以来,绍兴市市场监管部门先后发布助企复工复产10条措施、全域推进放心消费建设20条意见、扶持个体工商户15项举措等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意见,完成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直”纾困资金的平稳兑付,发放补助资金6.87亿元,惠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47090家,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发挥了重要作用。

(鲁利军)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以“五力”党建工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安全隐患“清 ...

  • 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周吴村大力发展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一派繁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