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调研盐城新能源产业发展

2020-11-27 16:4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4日,在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与盐城市政府签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的第二天,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专程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他强调,新能源产业发展是国家发展低碳经济、落实节能减排政策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质量标准、检验检测、知识产权保护等市场监管综合职能,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孙沪兵,盐城市副市长吴本辉参加调研。

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项目是盐城市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致力打造全球高端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于今年10月底实现试生产下线。朱勤虎先后来到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近距离感受现代化汽车工厂的“智”造全流程,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高合HiPhiX车型,对华人运通自动化、智能化的整车研发和装配能力表示赞赏,鼓励企业积极做好质量品牌建设、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标准编制,引领行业发展。

SKI动力电池盐城基地项目是SKI全球布局中最大的动力电池投资项目,目前一期已建成投产。朱勤虎深入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展厅,实地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市场前景、质量控制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抓住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快建成覆盖隔膜、动力电池、电池回收利用等全产业链的生产制造基地。

朱勤虎强调,要抓住省市场监管局和盐城市政府签署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的契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综合职能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努力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