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暨廉情提醒大会

2020-10-10 10:3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9日,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系统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暨廉情提醒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参加并讲话,市局领导、各县(区)局、各派出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丽华主持。

会议部署了中秋、国庆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和秋冬季防疫工作,并就节日廉情进行提醒教育。徐云辉指出,要充分认清做好”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当好市场秩序的“守护者”,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让老百姓敢于消费、愿意消费,从而促进消费。

徐云辉要求,做好“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要把握四个原则。

一是责任在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负责。

二是预防在先。要考虑在前、谋划在先,打有准备之仗。

三是关键在准。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实现精准监管,提高监管实效。

四是工作在实。要检查到位,不能走过场。要处罚到位,不能“厚此薄彼”“看人下菜”。

徐云辉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结合节日期间检查督查,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严格落实好防控措施。要全力做好冷链食品排查工作,对重点市场和重点品种要开展全覆盖检查。要持续抓好安全监管。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吃得放心。要加强对特种设备的监管。做好事故预测预防。要持续巩固市场整治成效。要密切关注节日商品的价格波动情况,依法查处哄抬价格、串通涨价行为。

最后,徐云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一是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是要严守纪律、永葆本色。三是要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王锐)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