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专题轮训班开班

2020-09-27 17:0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首期党员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部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共203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党工委的指导下,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要求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关于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全面提升包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刘兴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形势下,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思想观念,坚持与时俱进,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工作,使党建工作更具影响力和凝聚力。他强调,要积极创建两新示范党组织,树立标杆,典型引路,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包头市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内蒙古北宸智库研究中心研究员、党支部书记裴聚斌,以《新时代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为题,从理论和实践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回顾了党建工作的历史发展趋势,围绕新时代如何发挥两新党组织作用,作了深入浅出、丰富生动的专题报告,并与参训人员进行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加强了两新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党员、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做好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把握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达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的学习成效,并表示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学以致用。

(供稿: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专注质量改进和提升不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新发展 ...

  •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构建“国际一 ...

  • 以质量发展为引领 以“走在前”标准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面向辖区大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