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东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0-09-08 15:1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行政执法和日常监管行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9月7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三明、县纪委党风廉政室主任叶治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东安县市场监管系统“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统一思想认识,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要以学习的深度,加大立学立行、边查边纠、即知即改的自觉行动力度;要以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清醒和行动的上自觉,来推动工作的落实、环境的优化、群众的满意和部门形象的提升;更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审批、日常监管、执法办案、政务服务等重点领域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三个方面存在的6个突出问题。在专项整治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确保整治取得实效。推动监管执法观念根本转变,增强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厘清严格执法与优化环境的关系;把征求意见贯穿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主动开门纳谏;把“免罚清单”“十个严禁”贯穿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下大力气解决市场监管领域的突出问题,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监管执法一严到底、营商环境一优到底,促进东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东安县市场监管局 龙玉明 通讯员 师彦红)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武隆区围绕高山生态推动生态产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南京扬子石化:聚力提质升级、质量管 ...

  • 河北省滦南县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 ...

  • 甘肃省天水市雕漆匠人传承原汁原味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