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深化五“课堂”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2020-09-01 18:4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营造机关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党员干部担当履职能力,近期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长期坚持开展好“五大课堂”,增强党员教育实效。

“理论课堂”,该局坚持定期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对党员进行政治思想、党的认识、国家大政方针培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

“红色课堂”,依托宿州市的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见贤思齐。

“法制课堂”,对党员进行法律法规培训测试,教育党员知法、学法、守法,严守政治红线。

“文化课堂”,对党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重点涉及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等业务知识领域,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

“掌上课堂”,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云党建”等学习载体,引导党员利用手机网络学习政策、文化、技术等各类知识,拓宽知识视野。(牛静)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恒源祥:助奥运 迎百年 创造无限未 ...

  • 湖北深入实施“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 ...

  • 洽洽食品:全产业链“质造”新鲜好坚 ...

  • 河南省着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产品 ...

  •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质量责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