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互联网平台助推民族传统奶制品上线营销

2020-08-25 17:5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推动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发展专项行动总体方案》,推动内蒙古赤峰市民族传统奶制品上线营销,增加新的互联网销售渠道,助力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发展壮大。8月17日至21日,赤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平台的阿旗、克旗等6个旗县的代理商,对23家获得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的民族传统奶制品生产加工单位的生产车间和营销资质进行了核查与审验,对具备上线营销条件的,美团平台将一对一进行培训指导签约入驻上线运营。此举标志着该市传统奶制品经营正式跨入电商平台。

今年以来,该市奶食品行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产品不仅有鲜奶,还有奶豆腐、奶皮子、策格、楚拉、毕希拉格、酸酪蛋、嚼克、奶渣等一系列鲜奶制品。然而单纯的线下订单和零散销售制约和限制了民族传统奶食品产业的快速提升,拓宽奶食品的销售渠道实现网络化营销是民族传统奶食品产业壮大发展的重要途径。随着网络营销的火热,网上的销售渠道成为发展的必然,通过网络销售,可以更快更便捷的让更多人品尝到内蒙古赤峰地区的民族传统奶制品,使赤峰奶制品走出赤峰,走向全国。

该市牧户手工坊加工奶制品的户数较多,现有获小作坊登记证的50余户,这次是首批对基本具备上线条件23家进行了核实与审验,美团平台对上线提供了很大优惠,前期没有任何费用,同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后续只要具备了上线条件均可随时签约入驻,优惠条件和首批一样。鼓励支持广大民族传统奶制品生产加工单位积极上线营销,增加收入,提高牧民生产积极性,促进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健康发展。(来源:内蒙古赤峰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塑料厂先后完成了1 ...

  • 扬子江药业集团成立SME(主题专家 ...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总工会“ ...

  •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发展无花果种植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