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济南钢城区举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消夏文艺晚会

2020-08-14 17:5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创食安城 筑新钢城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举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消夏文艺晚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3日晚,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消夏文艺晚会。晚会由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食安办)和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以及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晚会在激昂的鼓舞中拉开序幕。随后,萨克斯独奏《走过你的咖啡屋》、爵士舞《rock the house》、小丑表演、二人转、棋山退役军人合唱团带来的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欢乐的歌曲、精彩的舞蹈、搞笑的节目,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演出开始前,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攻坚幸福和谐新钢城-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食品安全科普等宣传资料。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直以来,济南市钢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在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食品监管部门以“强监管、保平安、出亮点”为目标,践行“监管为民”理念,先后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宣传周”等系列活动,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全区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群众对食品安全满意度不断提升,保持了多年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良好局面,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特别是区划调整以来,钢城区与济南市等高对接,在食品安全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去年成功通过了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复审。

今年以来,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关键时期,钢城区各单位部门在钢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担当作为,列出重点、难点工作台账,层层落实责任、事事定岗到人、件件有完成时限,各部分单位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

“作为市场监管部门,既是牵头单位又是具体实施单位,我们根据创城验收细则,不打折扣,紧扣创城标准,逐项逐条落实到位。目前,钢城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到了攻坚阶段,需要各单位部门、广大市民人人参与,齐心协力、维护食品安全,努力打造食安济南品牌,为保障全区人民食品安全而努力。”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科科长王玉鸿说。(供稿: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814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大中型商超 ...

  • 江苏省连云港市依托地方特色产业促进 ...

  • 吉林省大部分水稻进入生长关键期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