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牵手中南,共铸辉煌——莫干山地板与中南锦时置业签订战略合作!

2020-08-14 16:4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与红星美凯龙、中梁集团、泰康健投、融侨集团、绿城等多家知名房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近日,莫干山地板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南锦时”)。双方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现了莫干山地板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中南锦时

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下辖地产、建筑、金控、资本等七大业务集团,位于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装饰奖等国家级大奖70余项,省级优质工程奖一百余项。

中南锦时置业,即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其下属新成立的新兴产业子公司。在中南集团核心业务板块,践行“高周转+高品质+低成本+差异化产品”的经营战略,全力打造质量效益型、品牌经营型企业。围绕健康、绿色、科技、品质、服务,形成系统化产品体系,是中南集团瞄准未来地产差异化发展的又一战略要地。

强强联手,源于共同的理念与诉求,也必将创造辉煌的成就。莫干山地板多年来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聚焦产品,专注科研,坚持生产以环保和品质为先,顺遂时代潮流,把握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驱动品质提升,以精益求精强化服务保障,真正为用户解决家居生活的困扰与难题。多年来,莫干山地板已获得众多知名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优异的产品品质将助力中南锦时未来差异化发展,双方共同发力,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宜居的生活环境。

莫干山地板与时俱进,新品研发与真诚服务内外联动,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将与中南锦时推进和谐的合作关系,为建设美好生活做出不懈努力。未来,莫干山地板期待携手更多优秀的房地产合作伙伴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814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大中型商超 ...

  • 江苏省连云港市依托地方特色产业促进 ...

  • 吉林省大部分水稻进入生长关键期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