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8-03 17:35:41 市场监管总局
  • 7月31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战时意识,立足自身职能,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取得成效,有力推进安全监管改革创新,同比实现特种设备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 

    会议要求,要围绕“六稳”“六保”,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要推进市场监管总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抓好移动式压力容器、长输管道、起重机械等隐患排查治理;要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重点推进电梯监管、行政许可、检验工作等改革。会议强调,当前要以大型游乐设施、客运架空索道、旅游观光车辆、电梯等特种设备为重点,做好暑期、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总局有关司局、中国特检院、中特促进会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分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在线教育的陷阱

  • ​防范保健品“精准诈骗”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浙江舟山群岛东南部的蚂蚁岛积极探索 ...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家企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