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2 16: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创建模范机关和全国文明单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干事创业。71日上午,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和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以及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约2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先义主持。

大会组织党员局领导、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严效东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 深入开展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严效东在党课中指出: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是由机关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所决定的,是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准确把握“政治机关”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政治机关的核心,在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本在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基础在于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关键在于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重点在于抓好“关键少数”。三要深入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走在前作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笃信笃行学理论,在学以致用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干净老实守纪律,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改革创新促发展,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在锤炼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

严效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福建省市场监管全新局面,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先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党课内容,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在7月10日前,结合贯彻党课内容和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给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推动落实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供稿: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 宝骏510逆风飞扬

  • 河北省香河县:北方重要的家具产品集 ...

  • 福建省政和县某竹制品生产企业工人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