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7 16:3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6月16日上午,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金融监管局、人行、公安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广德市夫子庙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远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示图片、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向广大市民传授“珍惜一生血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理念。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展出展版2块,接受并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聚焦当前非法集资和“套路贷”、网络诈骗等“上网跨域”的新特点,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滚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并将宣传活动与企业年报、广告监管、消费维权、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排查等工作相结合,实时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提示,提高企业业主正确识别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着力完善监管措施,坚决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深入推进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维护全市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万安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航班延误险理赔 保险诈骗新招数

  • 河北省清河县建设多肉植物培育基地促 ...

  • 江苏省海安市:企业利用网络新平台不 ...

  • 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中扬镇积极推进产 ...

  • 河北省定州市体育用品企业:做好疫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