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宜春市召开现代家具产业链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0-05-28 15:2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进江西省宜春市现代家具产业链建设,526日,宜春市召开了现代家具产业链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5个市直部门参加了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忠文介绍了樟树市金属家具现状和前期推动现代家具产业链所开展的工作,并建议成立宜春市现代家具产业链推进工作组,负责牵头落实江西省家具产业链发展的总体部署、重要规划、重大政策及重要安排,合力推动宜春市现代家具产业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方案》,并对《推进宜春市现代家具产业链发展工作方案》(讨论稿)现场征求了意见。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对宜春市现代家具产业链前期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示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建立专项工作的工作群;做大做强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宜春市现代家具产业链工作推进有序。

樟树金属家具产业是江西省现代家具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其雏形为上世纪70年代观上镇农民创办的剪刀加锤子的手工作坊,经过四十多年摸、爬、滚、打的艰苦磨砺,从地地道道的草根经济逐渐成长为樟树市继药、酒、盐之后的第四大特色产业,也成为了全国唯一的“中国金属家具产业基地”,是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产业。基地内主要产品有金属家具、档案装具、图书设备、安防设备、精藏设备、显示屏、校具设备、城市家具、医疗器械、智能系统等10大系列600多个品种。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出口销售至港澳地区、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供稿: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