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南昌:在强化全国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中彰显省会担当

2020-05-25 10:3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5月21日,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工作部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各派出机构、机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南昌市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全系统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农贸市场整治、特种设备监管、食品安全监管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徐云辉指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徐云辉强调,两会期间,必须做好以下工作:

01

切实抓好“三大”安全监管。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

02

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按照市领导提出的管单位、管系统、管行业的要求,结合复工、复产、复学新形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

03

农贸市场百日攻坚行动再发力。要落实好专人专场要求,落实好问题整改责任,着力打造精品,同时要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管理办法,形成长效机制。

04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对牵头负责六小”行业整治,要实行统一调度、统一指挥、统一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05

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今年工作目标,巩固酒类市场整治、治理欺行霸市、打击传销等治理成效,优化营商环境。

06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要以铁的纪律打造市场监管铁军形象。

(供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