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联合行动!徐州市三部门地毯式检查农贸市场肉品供应

2020-05-05 16:1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宣布共启动物及其产品联动执法及“夜查+”机制,协同作战,并加强夜间及周末的肉品管理,保证大伙餐桌安全。

五一期间,徐州市三部门根据联动执法机制,对全市农贸市场的肉品购销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检查。

5月1日,对解放桥农贸市场、灯塔农贸市场、永安农贸市场、西关大福源等近30个牛羊猪肉禽类销售摊位进行了检查,猪肉的所有两章两证都齐全,一户牛肉摊位实际购进数量大于检疫证明数量,当场责令整改。

5月2日,对塘坊村惠民集贸市场、昆仑农贸市场近20个牛羊猪禽类销售摊位进行了检查,抽检牛羊肉4批次。

5月3日至4日,对苏北农贸市场、王塘农贸市场40多个肉品销售摊位的肉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等情况。猪、牛、羊肉的所有两章两证都齐全。

同时,各县(市)区局也积极行动,检查各类肉品市场、商超、肉品专卖店等90余家。

下一步,三部门还将加强联动机制的密切合作的程度,使肉品监管联动机制暨“夜查+”工作法常态化、常规化,并实行县市联动、县镇联动,确保每个节假日市、县、分局都有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公安部门的执法人像正常工作日一样常态化的执法,减少肉品监管的盲区和漏洞,确保节假日肉品市场的监管不空档,秩序稳定,保证节假日广大消费者也能吃上安全放心的肉品。(供稿:徐州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