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奥林狼鞋业将携手征徒公益重走长征路

2020-05-20 16:5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卫如珍 蔡雨桐)今年以来,新型肺炎疫情让人们的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同时也让人们再次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人们健康水平,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近日,从奥林狼鞋业品牌获悉,近期,公司将携手征徒公益开展“重走长征路 走遍全中国”活动。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重走长征路 走遍全中国”活动旨在践行“健康中国2030”,通过组织人们徒步运动,推动全民健康,目前征徒公益的徒步活动已经举办了8000多场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穿鞋的要求,已经从简单的舒适美观变为了更加安全和健康。奥林狼鞋业专注全球高科技专利技术,融科技与健康为一体,针对人体经络,创造出奥林狼气浪按摩鞋(orIinwoIf),开发出特别适合徒步健身运动的大健康鞋业产品。该产品具有按摩、超轻、缓震、防臭等功能,并通过了欧盟、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印尼、菲律宾、越南等国的专利认证。红巢气浪拖鞋(Red Nest)采用欧盟认证的EVA环保材质,拥有21个欧美及东南亚国家的发明专利技术,具备减震、回弹、按摩、超轻柔软功能,可以让人们在休闲之余,保护好自身体重对下肢骨关节所产生的伤害,享受健康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奥林狼董事长谢香敬(左)红巢董事长魏照明(右)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杨长明(中)

说起红巢气浪拖鞋(Red Nest),不得不讲讲关于它的前世今生。成立于2003年的东莞鸿发模具厂,十年磨一剑,于2013年成功掌握了气泡生产技术,并在21个国家申请了专利认证。2016年6月,公司又成立了东莞博发体育用品公司,先后为Xtep、mello、GEOX、NB、TeVa、MERRLL、Puma等多家国际大品牌进行开发并植入气泡技术,同时也开始酝酿自己的品牌。到2018年,气泡技术愈加成熟,由此,红巢气浪拖鞋(Red Nest)诞生,再后来,奥林狼气浪按摩鞋(orIinwoIf)进入人们视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你是阳光干练坚持锻炼的达人,还是充满爱心、积极进取的贤妻孝子;无论你是外出穿奥林狼气浪按摩鞋(orIinwoIf),还是居家穿红巢气浪拖鞋(Red Nest),一双合脚的鞋,一双具有轻盈、柔软、减震集一体的多功能按摩鞋,伴你走得轻松自如、走得率性潇洒,走得健健康康,是生活必须,也是刚需。

届时,参与“重走长征路 走遍全中国”活动的人们将穿着奥林狼气浪按摩鞋(orIinwoIf)感受中医文化的魅力,体验长征路上革命人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推动全民健康,传播中国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