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雪佛兰“小黄蜂”星迈罗上市

2022-09-22 14:04: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近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全球新一代紧凑型家用SUV——星迈罗“小黄蜂”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6.49万元。

“小黄蜂”星迈罗搭载具有10.25吋双联屏的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中控区域采用独特的钻石三角菱格纹图案与高品质内饰材料,搭配炮筒式出风口与RS系列专属设计。打孔皮革材质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提高了座椅支撑性与舒适性,更配备前排座椅电动通风加热、支持电动六向调节及腰托等同级少有的实用配置;新车全系标配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35kW,在1500-5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最大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同时,在WLTC标准下,星迈罗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5L。

“小黄蜂”星迈罗全系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通过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可轻松进行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同时还内置了爱奇艺、酷我音乐等常用App,提供音乐、有声读物、资讯等海量音源和多项用车及生活服务性小程序;支持语音交互识别与智能家居互动,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让车主随时轻松享受智联生活。此外,雪佛兰将通用汽车Tune Dynamic环域音响系统首次运用于星迈罗上,携手全球顶尖数字音频技术品牌为新车量身定制高品质车内音效,通过全车均衡、动感低音、古典剧院与主驾优先四种模式,为车内乘员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基于消费者实际用车场景,“小黄蜂”星迈罗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无线手机充电、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尾门、雨量感应雨刷等多项人性化的舒适科技配置。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省合肥 ...

  • 四川省2022年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 ...

  • “喜迎二十大”主题绿植装置亮相江苏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山东省东营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新材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