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内蒙古推进10类重点工业产品隐患排查

2022-08-12 11:05:0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闫锡坤)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风险监测研判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自治区市场监管“滚动式”督察重点工业产品企业发现的隐患共性问题及整改情况、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企业后处理及整改情况,就下半年持续扎实推进10类重点工业产品领域质量安全监管隐患排查,化工产业转移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管,消防产品、散煤、成品油质量多部门协同联合整治等各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管部门充分发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作用,聚焦产品质量监管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多措并举扎实推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累计排查危险化学品、钢筋、水泥、电线电缆等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近600家,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及电池、燃气具等销售门店8000余家。各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发现处理隐患问题,严肃查处质量违法行为,将重点案件列入“铁拳”行动典型案例面向社会公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区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内首条稀土永磁磁浮轨道交通工程试 ...

  •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大力推动绿 ...

  • 西安推动重卡产业高质量发展

  • 第23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 ...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高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