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安徽来安县真抓实干见成效获督查激励

2022-07-27 14:46: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杨德岗 记者 李 辉)日前,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下发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来安县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中成效突出,获安徽省政府督查激励。

近年来,来安县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秉承“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把质量强县战略贯穿经济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努力以质量工作大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县投入8000万元建成“精细化工”“轨道交通”两个省级质检中心,是安徽省唯一拥有两个省级质检中心的县;与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加强技术合作,挂牌成立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江北分院;出台《来安县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若干规定》,设立3000万元质量提升专项基金;每年投入1000万元,开展各类产品质量抽检;实施标准领跑者制度,成立公共用纺织品租赁洗涤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导制定行业标准4项,建成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3个,荣获省级标准化示范企业两个,白露村获批省级人居环境标准化试点单位;持续推进品牌升级,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创成“皖美品牌示范企业”3个,培育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26家、安徽工业精品3个、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3家,7项发明专利获安徽省专利奖,5项工程获“黄山杯”,“三品一标”数量为376件。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暑期食品 ...

  •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赤峰热电厂利用夏 ...

  • 广州南沙红莲大桥主桥合龙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高温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