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福建省特检院漳州分院凭借专业化技术保障企业“开门红”

2022-02-25 10:23:4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江 岱)为切实把发展聚焦到“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上来,盯紧目标、压实责任,近期,福建省特检院漳州分院为漳州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共迎2022年首季“开门红”。

春节过后,企业运转驶入“快车道”,风险也随之加大,时刻紧盯企业“刹车灵不灵、安全带有没有系好”,正是漳州分院在“开门红”工作中的首要任务。为保驾企业顺利出发,“起步即冲刺”,该院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做好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落实推动促进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的要求,更好地促进企业开足马力多生产、快建设、作贡献。

据悉,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重点企业,生产中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工序,涉及特种设备种类及数量较多。春节后,漳州分院多措并举,抽调技术骨干成立项目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分析特种设备分布情况,与企业充分沟通交流,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该院还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特种设备技术培训,重点排查、整治压力管道所面临的各种风险及安全隐患,从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压力管道整治及常用问题、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并对压力管道整治检验要求做了细致说明。

该院高效、专业、细致的技术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好评。下一步,漳州分院将持续全力以赴,确保漳州企业首季“开门红”,保驾全年“红到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组成联合检查组检查冷链食 ...

  • 浙江安吉:筑牢疫情防控冷链食品安全 ...

  • 广西龙胜:实施疫情防控对标对表监督 ...

  • 江苏靖江:围绕6个领域开展疫情防控 ...

  • ​早春时节江苏省海安市大公镇王院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