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30 10:24:5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培晞)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市场监管工作批示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牢牢把握“精神航标”,自觉以更高的站位学思践悟。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忠诚、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和时代内涵,从中真正学出政治责任、学出家国情怀、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科学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作示范、勇争先”贯彻和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与全过程。

要紧紧围绕“跨越赶超”,自觉以更宽的视野谋划事业。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要求,既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与期望,为全系统比学赶超、担当实干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全局上下要认真对标批示要求和江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拿出走在前列、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拿出对标一流、干在实处的硬举措,加强学习研究和系统谋划,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切实营造感恩奋进、跨越赶超的浓厚氛围。

要坚决落实“守土之责”,自觉以更实的举措担当作为。江西省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质量再提升、环境再优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主动投入到新一轮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之中,以“无事不受扰、办事不求人”为目标,进一步做细做实“四个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三大安全”监管,努力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努力交好“政治答卷”,自觉以更严的要求管党治党。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建立在对党的绝对忠诚上、对制度理论的政治认同上、对改革发展的坚决拥护上、对市场监管事业的高度负责上,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将重点聚焦到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八十一期 毛邦国:创造优质产品,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组织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严防各 ...

  • 云南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