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太太乐“鲜味之旅”入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1-07-27 14:45: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近日,国家标准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太乐)“鲜味之旅”工业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入选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两年,试点工作包括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制定相关服务标准、开展宣传培训等,以更好地发挥标准化对服务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培育服务品牌。

“此次入选,为我们服务创新和标准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提供了有效指导,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也可以为相关企业发展工业旅游提供标准化体系和数据参考。”太太乐总裁张西强表示,作为试点项目承担单位,太太乐将在国家级服务业标准的指导下,建立项目小组,出台各项指标制度化文件,培养标准化人才梯队,创建有特色的、顾客满意的服务品牌。

一直以来,太太乐视工业旅游为企业回馈社会的重要平台,“鲜味之旅”项目更是从空白到成熟,随着企业的壮大不断成长,并成为公司向消费者传递“至尊、至味、至诚”服务理念的窗口。

据介绍,太太乐“鲜味之旅”项目于2007年推出,包括现代化生产车间、鲜味博物馆和企业文化等核心内容。其按1:1比例建造的远古洞穴、粗制的陶器、青铜器,向游客展示了饮食文化的发展历史。在专业导游全程陪同讲解下,参观者还可以领略鸡精现代化生产流程。

2018年,太太乐对“鲜味之旅”项目进行了升级改造,增设了鲜味科学馆和太太乐历史陈列馆内容,通过应用3D视觉、AR等智能技术,以及精致有趣的互动体验,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全面透明、智能交互的鲜味文化展示平台。

太太乐“鲜味之旅”项目自诞生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优秀单位”“上海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优秀科普基地”等荣誉。

创建于1988年的太太乐,是中国鸡精、鸡粉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产品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和液态增鲜调味料两大类不同系列、多个子品牌,产品规格近300个。依托以餐饮、零售、电商、出口为主的四大销售渠道,目前,太太乐产品热销全国各地,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成都银花丝被称为成都非遗“五朵金花 ...

  • 湖北十堰东风汽车底盘公司悬架弹簧工 ...

  • 新一代宝马X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

  • 北京地铁站内首批开设的三家便利店试 ...

  • 食用小龙虾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