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校地合作共建知识产权强市

2021-05-14 11:14:1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东周)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与保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知识产权领域深入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以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发展共赢为方向,为保定市知识产权强市注入发展活力,确保双方各项工作在“十四五”期间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据介绍,保定学院近年来建成了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了“国家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保定学院分站”,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领域为保定市知识产权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在知识产权方面深度合作,通过搭建合作平台,探索协同创新体系,促进知识产权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校政战略合作的典范,聚焦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建设,打响“知识产权强市”品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石岛新港码头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西江“黄金水道 ...

  • 广东省佛山市探索以“佛山标准”引领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九鼎批 ...

  •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强化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