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承接食品生产许可事权办证时间大幅压减

2021-04-07 11:42:5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文生 张志工)近日,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管局为赤壁市恒昇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食品类别为茶叶及相关制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自2021年3月1日食品生产许可事权下放至县市后,赤壁市核发的首张许可证,办理时间从原来的20天提速至6天。

根据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调整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自2021年3月1日起,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承接粮食加工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等七大类食品生产许可工作。

食品生产许可事权下放到县市后,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接得住、管得好”的要求,迅速启动承接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领导,强化业务培训,并及时向企业发放《受理食品生产许可申请一次性告知书》,指导企业申请食品生产许可,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指导,严格许可审核程序和标准,确保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赤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福建省晋江市九十九溪水稻高效栽培科 ...

  • 江苏如皋港集团今年1-3月份完成集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 层燃锅炉烟气回流、降尘低氮、高效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