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省太原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1-03-08 10:32:4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聚焦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这一工作主线,深化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两项改革,抓好质量强市战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4件大事,着力强化政治、纪律、法治、基层、能力5项保障,努力构建完善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为推动太原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六个聚焦”持续发力。一是聚焦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在改革创新上奋发作为。二是聚焦质量提升行动,在质量强市建设上提级进位。三是聚焦监管执法刚性约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准施策。四是聚焦责任落实和源头治理,在守底线保安全上持续发力。五是聚焦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在长效治理上创新机制。六是聚焦规划引领发展,在监管体系建设上开创新局。

会议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升政治能力;二是严抓廉政制度落实;三是强化纪律作风整治,全力打造过硬队伍。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造“泰检易”一站式平台 促进产业 ...

  • 推进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思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严禁“三无 ...

  • 两会·长镜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