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2021外贸集市大幕拉开 海外买家线上“云批发”

2021-03-08 10:28: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宗 边)近日,2021开年首场全球贸易“线上大集市”——“三月采购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万多家中国供应商亮相。

威海提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采购节开幕当天凌晨两点还坚持在雨中进行着产品直播。公司外贸经理王女士表示,他们为此次采购节做足了功课,不管是直播间的搭建,还是销售策略的规划,都做好了准备。

“特色购”活动中,中国供应商们提供了15000多件产品的免费寄样,超过22000件产品可在下单15天内闪电发货,多项优质服务只为助力买卖双方尽快达成交易。

目前,B2B直播展现了越来越强的带货能力,“三月采购节”共将开通600场直播、200多场新品发布会及100多场“在线看厂”活动,多家和麦当劳、LG、西门子、沃尔玛、可口可乐合作的工厂将开通“在线看厂”功能,让采购商能在线探秘世界顶级品牌的“制造魅力”。

3月15日至24日,“三月采购节”还将举行一场盛大的云展会——“中国出口全球展”,展会汇集了全品类的中国优质供应商,通过线上助展、供采对接、智慧展馆等服务为云展会打造数字化新展示,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慧化会展模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造“泰检易”一站式平台 促进产业 ...

  • 推进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思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严禁“三无 ...

  • 两会·长镜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