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扬子江药业开展“爱心助小康”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02-08 11:33:1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潘荣进 记者 郑建玲)日前,扬子江药业党员干部组成7支队伍,赴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7个街道和乡镇开展“爱心助小康”春节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289户困难家庭。

“扬子江药业希望通过持续的爱心接力,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坚信,有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大家一定能克服困难,过上越来越幸福的生活。”在口岸街道举办春节慰问活动时,扬子江药业副董事长徐浩宇说。

在慰问周边乡村困难百姓的同时,扬子江药业工会也为困难职工送来了新年祝福。2月4日,由该企业职工自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分组前往22名退休困难职工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企业发展了,我们不能忘记回报家乡人民;个人富裕了,不能忘记还有需要我们帮助的乡亲。”扬子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说。近年来,扬子江药业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职工自发慷慨解囊,主动与所在社区或贫困家庭结对帮扶,通过捐资捐物、修桥铺路、爱心助学、健康资助等方式进行精准帮扶,给许多困难家庭和群众送去温暖和希望。

据悉,自2007年起,扬子江药业党委每年春节前都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15年来累计帮助困难家庭近5000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首家钢筋智能化制造基地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 ...

  • 琼海市民在嘉积镇花市参观选购花卉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大力实施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