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发布中国市场推广计划

2021-02-02 11:37:5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日前公布2021年中国市场计划,将开展一系列推广活动,鼓励及推动中国市场探索及享受葡萄牙美酒带来的非凡世界。该协会呼吁本地葡萄酒业界及广大消费者走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积极迎接及创造美好的新一年。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是该国的葡萄酒行业代表,它以“Wines of Portugal”为品牌向全球推广葡萄牙美酒。该协会主席梵尔高表示:“尽管全球不明朗的因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挑战,我们对葡萄酒行业仍然充满信心。从经济复苏角度看,中国与少数几个市场已经走在前列。我们一直将中国视为关键战略市场之一。”

葡萄牙现有250多种本土独有的葡萄品种、多样性的地理条件和别树一帜的葡萄酒风味等。今年,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将通过多个特色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产品在中国的知名度,包括:举办4场线上和两场线下教育课程,由备受推崇的葡萄牙及中国讲师介绍主要葡萄酒产区、葡萄品种和酿酒技术,扩大葡萄牙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覆盖面。首场线上研讨会将于3月举办;根据疫情情况,计划于6月下旬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展路演,让业内人士在酒商的推介下品鉴数百款来自葡萄牙的优质美酒;利用微信、微信小程序、中文网站(将于第一季度上线)等丰富多样的数字化手段和平台,让中国消费者了解葡萄牙葡萄酒最新资讯。梵尔高表示:“2021年为牛年,有牛运亨通的美好寓意,我们也相信世界将向好的趋势发展,葡萄牙葡萄酒协会今年将以强有力的态势,全面推进中国市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引导和鼓励农民建设 ...

  •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冲焊车间

  • 上汽新能源纯电动荣威Ei5

  • 江西永修等47对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建 ...

  • 山东省枣庄市引导农民为节日市场提供 ...

最新新闻